幕後視覺特效首曝光!【無限之戰】片尾高潮對戰橋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首度曝光一段片尾高潮對戰戲的幕後精彩視覺特效影音檔,以完成畫面以及數位畫面的對比,呈現出電影中視覺特效的驚人效果。

©Disney /Marvel Comics

  光魔工業釋出這段瓦干達對戰的精采對比影音檔,除了秘密復仇者聯盟成員、雷神索爾等人對戰薩諾斯領軍的外太空軍團,甚至還有片尾最驚悚的薩諾斯死亡彈指精彩特效。這段完成畫面以及數位特效的對比影音檔的曝光,也讓外界對於現代電腦科技的無所不能留下深刻印象。

©Disney /Marvel Comics

  說到【無限之戰】的結尾,一般粉絲當然感到震撼與驚訝,但是對於熟悉迪士尼出品原則的媒體人來說,更驚訝的卻是迪士尼居然同意讓羅素兄弟檔做出這樣“血腥殘暴”的結局!對此,羅素兄弟檔則表示,迪士尼不僅沒有給他們設定任何框架,甚至是鼓勵他們這麼做,「想激發人們的熱議只能靠出其不意,如果一直強調原則,那麼你絕對沒有辦法讓觀眾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