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沒?【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售票全台霸氣開賣!

迪士尼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這部眾所期待的年度大片三月底在美國、歐洲與香港預售開賣造成搶購風潮,甚至造成售票系統大當機,電影未映先轟動。

  在釋出的預告片以及導演的訪問當中不斷透露在這次的大戰,將會有英雄「領便當」,擔心首日沒看到就會被「暴雷」的觀眾,或是擔心搶不到票的觀眾的福音來了,台灣場次的預售票今天正式開賣!

  一部集漫威電影宇宙10年之大成的宏偉鉅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帶來前所未見,最極致、最致命的存亡對決。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超級英雄盟友們必須要不顧一切攜手合作,才有可能組止最強的終極反派薩諾斯將整個宇宙毀滅。

  即日起搶先預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影票兩張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預售贈品共兩款,預購2D與3D票券的觀眾可獲得POP造型鑰匙圈 (四款造型隨機贈送) ;預購IMAX 與4DX 票券的觀眾可獲得PODZ公仔收納罐 (五款造型隨機贈送),數量有限,行動要快。預售指定影城:威秀影城、國賓影城、美麗華影城、秀泰影城、新光影城、華威影城、樂聲影城。

(詳細場次及購票方式以活動影城公告為主)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4月25日 末日降臨!

史上最強反派入侵!【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67位角色輪番登場

<雷文>!這些漫威角色將跳過【無限之戰】直接加入【復仇者聯盟4】
好懷念啊!巴奇在【復仇者聯盟3】的造型有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