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超級盃預告薩諾斯臉上的傷疤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超級盃預告的人,一定會好奇預告中薩諾斯臉上的三行傷疤到底是誰造成的?根據推特Andrew Ivimey的推論(或者更應該說是“期待”),那無疑是「金鋼狼」的正字標記。但,真的是這樣嗎?

©Fox, Marvel Comics

  就客觀條件來看,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前陣子早已挑明了,短時間內(近幾年)漫威電影宇宙絕對看不到X戰警,也因此,網友儘管期待薩諾斯臉上的傷疤是羅根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造成的,但事實上幾乎是不可能;除非,他的傷疤是很早以前就有的舊傷疤,那麼就故事線(無論是就漫威電影宇宙或是X戰警電影宇宙)來說一切就能說得通。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不過,外界現在還是比較多人把賭注押在「美國隊長」身上。仔細看超級盃的預告,你會發現美國隊長雙手多了釩合金的新武器,“碰巧”那個新武器的造型就是三爪利器。換句話說,薩諾斯臉上的傷若不是舊傷,那應該是「美國隊長」出線的機率比較高。

最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超級盃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