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黑豹】蘇莉爆雷【復仇者聯盟4】可能劇情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9億美金,在電影繼續朝著20億美金大關前進之際,眾人也對接下來的第四集內容越來越好奇。據傳,在【黑豹】一片中飾演瓦干達公主兼發明家蘇莉的女星萊緹蒂亞萊特,就不小心劇透了【復仇者聯盟4】的可能劇情線。

©Disney /Marvel Comics

  上週末於英國倫敦登場的MCM倫敦動漫展中,萊特被問到在【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的拍片現場中,最喜歡與哪一位演員的合作時,她回答:「克里斯普瑞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他會突然說出聖經中的句子、跳一些舞步,然後閃人。他太棒了,我愛克里斯普瑞特。」

<以下有雷,慎入>

  已經看過【無限之戰】的人,一定知道萊特的蘇莉與普瑞特的星爵在片中並沒有機會同框,事實上,星爵從頭到尾都待在外太空、試圖要擊倒薩諾斯,但最後卻成為被薩諾斯消失的受害者之一。至於蘇莉,則是在瓦干達試圖要成功取下幻視額頭上的心靈寶石,但卻因被突襲而昏厥。也因此,萊特這裡所說的和普瑞特演出對手戲的,應該是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

©Disney /Marvel Comics

  之前,「巴奇」賽巴斯汀史坦意外曝光【復仇者聯盟4】將會有一幕是全體復仇者聯盟同框的鏡頭;現在,萊特則是證實了蘇莉與星爵也會在接下來的續集首度相見歡。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期待已經被消失的星爵會是死而復活的超級英雄中的其中一位,並且還會從外太空首度回到自己的家鄉-地球。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不過,星爵的死而復活對大部分粉絲來說,並不是太令人驚訝的消息,畢竟接下來還有【星際異攻隊3】等著攻佔大銀幕。

<雷文>!「星爵」克里斯普拉特與詹姆斯岡恩改了【無限之戰】這場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