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小辣椒全新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盛傳葛妮絲派特洛的小辣椒將會在【復仇者聯盟4】中披上全新戰袍加入復仇者聯盟行列,不過一直要等到今日稍早,隨著一張【復仇者聯盟4】的場邊照外流之後,這個傳聞才算是真正被證實。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張明顯是葛妮絲派特洛在片場自拍的照片,也證實了小辣椒在續集中的超級英雄新身份:「救援者」(Rescue)。而她身上這套合身戰袍,則是出自親密愛人東尼史塔克之手。儘管照片的真假與否尚未獲得漫威正式回應,但一般認為真實性極高。同時,這張片場自拍照的流出,也暗示了在【復仇者聯盟4】片中,小辣椒將踏上漫畫原著中的命運。

  在漫畫中,小辣椒是在2009年出版的《鋼鐵人》第10期中首度以「救援者」的超級英雄身份亮相;至於身上的戰袍則是由史塔克設計打造,當初史塔克設計這套盔甲時就是以專職救援任務為主,換句話說,就是這套盔甲並沒搭載攻擊性武器系統。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這會是小辣椒首度以「救援者」的超級英雄身份現身MCU,但事實上早在2013年的【鋼鐵人3】一片,她就曾短暫穿上鋼鐵人的超級英雄盔甲,並且成功救了東尼史塔克。

©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