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星爵」克里斯普拉特與詹姆斯岡恩改了【無限之戰】這場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進一步描繪了「星爵」與「葛摩菈」之間的複雜情感。已經看過電影的粉絲一定記得,葛摩菈要星爵承諾,屆時如果薩諾斯抓到她,星爵一定要動手殺了她。最終,星爵開槍了,但卻被薩諾斯以現實寶石的超能力改成不具殺傷力的泡泡。不過,其實劇本原本不是這樣設定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原本的劇本裡,星爵最後選擇放下他的武器,無法履行自己曾許下的承諾。但是在看了劇本之後,【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與「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則是提出不同的見解,最終合力促成了電影上所看到的版本,而這樣的改變,的確是很成功。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越想越覺得,改掉這一幕會比較好,」本片編劇史蒂芬麥克菲利在接受BuzzFeed訪問時談到。他進一步表示,修改後的劇情更符合整部片的共同主旨-大致上就是,想做出正確的事通常都得付出極為慘痛的代價。「薩諾斯也有同樣的選擇(是否殺掉葛摩菈),他選擇殺了她並且成功了;緋紅女巫之後也面臨同樣的抉擇(是否殺了幻視)。很多角色在片中都必須做出非常艱困的決定。」

<雷文>!詹姆斯岡恩揭露【無限之戰】這個角色最後一句台詞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