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網友抓包湯姆霍蘭再爆雷【復仇者聯盟4】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蜘蛛人」湯姆霍蘭的嘴快爆雷早已成為他的個人標誌,不過近來他其實也收斂不少。只是,現在有Reddit用戶又挖出今年初他與「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一起宣傳【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時的一段談話,現在看來,霍蘭肯定又踩線爆雷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霍蘭那段訪問的亮點是在解釋BC的台詞遠比自己還要難,他是這麼說的:「他的台詞是最難的,他必須說很多跟量子領域有關的東西,而我只需要說像是『喔老兄,但那超酷的』之類的台詞。」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段訪問的時間點相當重要。因為這是在【蟻人與黃蜂女】上映之前,代表霍蘭講的不是【無限之戰】被刪除的橋段、就是【復仇者聯盟4】的一場戲-這場戲很明顯地就是奇異博士談到量子領域。

  在【蟻人與黃蜂女】上映之後,外界幾乎一致認為「量子領域」會是【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主軸之一,而狗仔隊也曾拍到類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場邊照,如今霍蘭年初的這段話,只能說更加證實長時間來外界對於【復仇者聯盟4】劇情的猜測應該是八九不離十。

看「奇異博士」BC多次阻止「蜘蛛人」湯姆霍蘭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