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無限之戰】的這個演員:他或許還活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經過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不少超級英雄角色在薩諾斯的彈指之間灰飛煙滅,儘管到現在我們還無法蓋棺論定到底誰生誰死,但至少根據班尼西歐戴托洛的最新說法,蒐集者很有可能還活著。

©Disney /Marvel Comics

  人正在宣傳新片【怒火邊界2:毒行者】的戴托洛,在接受We Got This Covered訪問時,聊到了自己的角色「蒐集者」在【無限之戰】的命運:「我想他還活著。是的…我是這麼認為,你知道的,我想他還活著。你不就正在跟他講話!」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這可能是戴托洛故意含糊其詞,但事實上是真的有可能如他所言。畢竟「蒐集者」是個詭計多端又懂得夾縫中求生存的厲害角色,就算是薩諾斯找上門,同時電影也暗示了他極有可能死於薩諾斯之手,但這個角色還是有逃出生天機會;雖然他也有可能在片尾死於薩諾斯的那個致命彈指。

©Disney /Marvel Comics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希望這個角色可以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有更多的舞台,畢竟他在漫畫中擁有非常豐富的歷史,更不用提粉絲超期待他與傑夫高布倫的「宗師」同框演出!

雷文!【無限之戰】羅素兄弟檔:有續集並不代表就不會領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