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這樣回應美國太空總署援救東尼史塔克的建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4】首支前導預告上線之後,粉絲們心心念念的就是漂流在太空中的東尼史塔克到底該怎麼回到地球!除了在社群網站上發起拯救鋼鐵人活動,還有粉絲在緊急發文要求美國太空總署給予協助,而NASA還真的回應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NASA在官方推特上給出這樣的建議:「嗨,漫威,我們聽到了東尼史塔克的問題。就我們所了解,你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任務中心等待他的呼救:『復仇者聯盟,我們有麻煩了。』不過,假使他無法(與中心)連繫,那麼我們會建議地球上的團隊使用所有資源掃瞄外太空來找出你們失蹤的人。」

  NASA在昨天給出這樣“幽默又認真”的建議之後,今日漫威影業也在推特官網上正式給出正式回應:「感謝你所能提供的任何協助。」文末還特別放上了一個祈禱的表情符號。這雙方一來一往的逗趣貼文不僅樂壞了全球粉絲,同時也見證了如今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在流行文化上的紮根之深-幾乎每一個人都能理解這樣的對話並且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