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極惡反派「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被所有人痛恨都值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漫威的極惡反派薩諾斯終於在漫威電影宇宙成立10年之後首度正式現身!而這個角色一登場也立即成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最大亮點。

 根據導演之一安東尼羅素的說法,薩諾斯絕對是本片的主角,「在【無限之戰】全片中,最新鮮同時也是最大亮點的,絕對是反派薩諾斯。他以一種非常大膽強勢的方式現身在電影中,某種程度來說,幾乎就是全片第一主角般的隆重。為了打造出一個可以與全體漫威超級英雄相抗衡的反派,我們特地為他創造了有趣的故事線,某種程度而言,幾乎是讓整部片有種『搶劫片』的風格,因為整部片在講的就是他如何以比以往更強勢、更有效率的方法蒐集無限寶石。」導演也透露,整部片的劇情都是薩諾斯永遠搶先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一步,為了拍出薩諾斯棋先一著的厲害,羅素兄弟檔還特地看了很多搶劫片,並且從中獲得啟發。

 飾演薩諾斯一角的,則是演技派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談到自己在片中的處境,布洛林半開玩笑表示,「可惡,我的角色身處於一個每個人都恨他的處境,不過這也還好啦(大笑)。聽著,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站在你這邊的,這完全無妨。當飾演一個像這樣人人痛恨的角色時,那就好像角色中有個什麼東西-我不太能形容,不過那真的成為我從影以來最棒的一次演出經驗。」

 除了能痛快詮釋反派,布洛林也盛讚羅素兄弟檔的導演功力以及與他對戲的所有演員,「能與羅素兄弟導演檔合作那真的很棒,並且全戲的演員也是一樣,我不曉得該怎麼說,不過那真的是完全不同的表演方法。」並且,在看過羅素兄弟秀給他看的6分鐘短片之後,布洛林完全震撼於影片中尖端電影科技以及超逼真特效效果:「就算到最後所有人都痛恨我的角色,我還是覺得這次的演出真的超值得!」

看【無限之戰】之前,你必須先複習這幾個重點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最後悔MCU的這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