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無限之戰】編劇最想改變劇情中的這個設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正朝著全球20億票房的康莊大道前進,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這部電影絕對是成功之作。不過,本片的兩位編劇搭檔克里斯多夫馬庫斯以及史蒂芬麥克菲利卻是希望自己可以改變劇情中的某個設定。

©Disney /Marvel Comics

  「如果一開始就由我們編寫這個劇本,我們不會選擇在一部片中擠進6個追尋的核心目標,那(對劇情)一點幫助都沒有,那真的很難全部寫進去。」麥克菲利這樣告訴The New York Times。6個角色追尋的核心目標-或是用來驅動劇情開展的實際情節設定-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指的就是薩諾斯強取豪奪的6顆無限寶石。

©Disney /Marvel Comics

  幾乎所有的無限寶石都曾在之前的作品中現身,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的集大成作品,也代表了馬庫斯與麥克菲利必須確保6顆寶石能得到各自所需的描述篇幅,儘管本片已是漫威電影宇宙成軍以來片長最長的作品了(2個半小時),但說真的,一部片要擠進6個核心目標真的難度很高,也難怪兩位編劇會有這樣的小抱怨了。

<雷文>!詹姆斯岡恩揭露【無限之戰】這個角色最後一句台詞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