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劇情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連結性最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多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場採訪報導曝光,而今日的最新消息就是羅索兄弟導演檔大談接下來的這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將會是與本片劇情連結最強的一部。

©Disney /Marvel Comics

  答案就是緊接著本片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喬羅索這樣說明:「它們都會各自引出自己的故事,我認為。至於情節元素當然還是整部電影的最大驅動,我認為漫威在切割每一部電影的這方面做得很好,所以你可以在每一部電影中有各自的經驗。而從情節這點來看,如果要說有任何的必然結果,那麼【蟻人與黃蜂女】應該有些元素是(與本片)相關連的。」

via Movieweb

  其實這個答案並不會太出人意料,畢竟【蟻人與黃蜂女】是緊接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上映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因此就前因後果來看,兩者之間的關連性肯定是有的。雖然第一集【蟻人】幾乎完全獨立於漫威電影宇宙之外,但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蟻人」史考特藍也響應美國隊長的號召、加入「美國隊長團隊」,就此與整個漫威電影宇宙有了交集。

今年漫威電影宇宙就出這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