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復仇者聯盟4】劇情大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定結束漫威電影宇宙10年來劇情線的高潮鉅作【復仇者聯盟4】距離正式上映的時間還有近一年之久,儘管漫威影業想盡辦法延後任何相關資訊的提前曝光,但Licensing Magazine已在最新一期的內容中刊出【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大綱。

©Disney /Marvel Comics

  「22部相互連結的電影的高潮之作,【復仇者聯盟】系列第4部曲將帶領觀眾見證這史詩冒險旅程的關鍵時刻。我們喜愛的超級英雄們將會真正了解到現實是多麼脆弱不堪,並且必須做出犧牲以保全它。」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薩諾斯勝出作為全片結局,但大部分的粉絲還是寄望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4】將會反轉這一切。畢竟,包括「蜘蛛人」、「黑豹」、「奇異博士」這些角色都已經有續集計劃,而這也代表了薩諾斯的那一“彈指”無論如何都會被消除。但根據上述的劇情大綱,超級英雄們要冒的風險顯然大過粉絲們的想像,因為倖存下來的英雄們將會理解“現實有多脆弱不堪”,他們要解決的問題不只是消除薩諾斯的那一關鍵彈指,更是危在旦夕的整個現實世界。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粉絲,應該對於「犧牲」一詞不會感到太驚訝。因為不僅戲內角色面臨生死存活的關鍵,更重要的是戲外一大群演員的合約也接連到期,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及「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這讓【復仇者聯盟4】極有可能成了這些熟面孔演員的最後舞台,而剛曝光的劇情大綱顯然也支持這個說法。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文>!快銀有可能回歸【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