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宣布擴建「漫威電影宇宙」主題世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迪士尼樂園稍早宣布計畫在加州迪士尼、巴黎迪士尼以及香港迪士尼三地擴建全新的「漫威電影宇宙」主題樂園,並釋出三款宣傳海報以及一支宣傳短片。聲明中也指出,這三處全新擴建主題樂園的顧客群則是鎖定喜愛漫威電影宇宙的新世代粉絲。

  在距離我們最近的香港迪士尼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包括「蟻人」、「黃蜂女」、「美國隊長」、「鷹眼」等超級英雄現身,這讓入園遊玩的遊客不僅可以在「漫威電影宇宙」主題樂園與超級英雄同樂,同時也能前去一探於去年開幕立刻成為火紅遊樂設施的「鋼鐵人體驗」。

  在這支30秒的宣傳短片中,可以看到入園遊玩的遊客將能與包括「美國隊長」、「鷹眼」、「鋼鐵人」、「蜘蛛人」、「雷神索爾」、「奇異博士」、「黑豹」、「星際異攻隊」、「蟻人」以及「黃蜂女」等漫威超級英雄一同展開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漫威電影宇宙」主題樂園預定2020年完工。

湯姆霍蘭希望自己的蜘蛛人能跟【黑豹】的「她」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