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在【復仇者聯盟3】中的武器再進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粉絲在看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雷神之槌被「冥后」海拉一掌捏碎時肯定都嚇壞了,畢竟這支無堅不摧的神槌可是雷神索爾最犀利的武器!沒了雷神之槌,索爾又該怎麼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與其他超級英雄們並肩作戰?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現在看來,索爾應該是有了更犀利的進化版新武器了!根據EW的報導,雷神索爾在這一集裡有了全新武器-風暴破壞者(Stormbreaker),漫威官方對於這把武器的描述是:「…索爾揮舞著一把名為風暴破壞者的神祕斧頭,是他被摧毀的雷神之槌的超級進化版。」

via Screen Rant

  風暴破壞者也出現在漫畫版本中,在漫畫中,它是雷神之槌的複製品,是由尼德威爾的矮人所打造、並由奧丁施法而成的。其實更早之前就已經傳出雷神索爾將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使用全新武器,而讓此消息提前曝光的,則是於前陣子上市的電影週邊玩具系列。從玩具模型中可以發現,這個新武器是結合了雷神之槌與斧頭的綜合造型。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再推出全新系列角色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