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復仇者聯盟3】導演解釋為什麼超級英雄們會向瓦干達求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包括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們與黑豹並肩作戰,而背景地點很明顯正是【黑豹】的主場景-瓦干達。對於超級英雄們之所以會向瓦干達求助,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索在接受EW訪問時則是給出以下答案:

©Disney /Marvel Comics

  「很明顯地,幻視是(全片中)眾人爭相搶奪的活標地,而這也讓他身陷險境,因為幻視的生命有危險,而他的生命正好與薩諾斯的目標相牴觸…美國隊長因此決定將幻視帶到瓦干達。地球的最後存亡關鍵就在於阻止薩諾斯得到無限寶石,而瓦干達是建立最後一道防線的最佳地點。」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於「幻視」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由反派奧創一手創造出來-竊取瓦干達的珍貴礦產釩合金、之後再被超級英雄們崁入「心靈寶石」而擁有與人相同的感知力,而這也替幻視注入生命力與超能力;因此,不少粉絲們預料這個角色極有可能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就會領便當。至於幻視到底會不會領便當?看來還是得再等上一個半月進戲院才能見分曉。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文>!全新【復仇者聯盟3】概念圖曝光最後一顆無限寶石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