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復仇者聯盟4】可能藝術概念圖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網路上出現一張宣稱是【復仇者聯盟4】的藝術概念圖,圖中集結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倖存的超級英雄角色,不只如此,這張圖中也秀出了不少新亮點。發佈這張圖的Hero X宣稱此圖與【復仇者聯盟4】有關。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我們可以從這張圖中看出一些接下來【復仇者聯盟4】的端倪。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Screen Rant

  首先就是「綠巨人浩克」,在圖中,他首度穿上超人裝;同時他的臉形整體看來也比以前更趨近本尊布魯斯班納。看到這裡,看過漫畫的粉絲應該心裡已經有底了,沒錯,這張藝術概念圖中的浩克應該是漫畫中出現的「浩克教授」-在經過一連串的心理交戰,班納與浩克終於達成協議,讓本尊與超人分身得以同時呈現的新平衡狀態。而能夠思考、不再莽撞的「浩克教授」,也讓復仇者聯盟在與薩諾斯的對戰之際更佔優勢。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外,像是在【無限之戰】中留著大鬍子的「美國隊長」,圖中也再度剃掉滿臉鬍鬚、恢復成原本的美國隊長乾淨模樣;還有新登場的「驚奇隊長」,她身上所穿的超人裝也不同於之前【驚奇隊長】片場流出來的場邊照裝扮;另外,「蟻人」並沒有與「黃蜂女」並肩作戰,而這也呼應了先前伊凡潔琳莉莉「在【復仇者聯盟4】中並沒有太多的鏡頭」的說法;至於第三集並未登場的「鷹眼」,原本外界預料會以「浪人」分身現身,但從這張概念圖中的造型來看,似乎並非「浪人」分身的裝扮。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無論此圖是真是假,想知道任何關於【復仇者聯盟4】的官方確認細節,粉絲們還是得耐心再等等!

【驚奇隊長】全新場邊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