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BC打破漫威電影宇宙片場鐵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最近一場訪談中,「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自爆自己在拍攝【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時,打破了漫威電影宇宙成軍以來的一條鐵則:首度有演員看完完整劇本!

©Disney /Marvel Comics

  為了不讓外界提前得知新片的劇情,漫威影業向來都將劇情內容視為是最高機密,不惜一切就是要做到滴水不漏,更何況是被視為十年集大成之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也因此,當BC自爆自己已經看完完整劇本時,外界當然是想從他口中逼問出一些可能的劇情走向,但當然了,BC是不可能漏口風洩漏任何細節,只是對於相關提問,他還是盡責地給了答案:

©Disney /Marvel Comics

  「你們這是在挖洞讓我跳,因為我其實是不能夠看劇本的,但我卻看了,那真的是超震撼的史詩鉅作。我的心得是它完全停不下來。一但劇情開始了,它就是這樣,完全、停不下來。就是很可怕、很厲害、很嚇人,有時候很搞笑、有時候又很感動,還有無間斷的動作場面。就好像每個人一直處於危急狀態,而這又會對他們產生可預期的惡果,真的是一本讓人讀得喘不過氣的劇本。那並不是漸進式的醞釀,而是一下子就被丟進倉促混亂的橋段。整部片有許多不同的面相,但對我來說,最主要的一個就是事件與動作場面完全是不間斷地出現。」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完全沒有提到任何劇情細節,但從BC對劇本的描述,就可以看出接下來兩部【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劇情會有多戲劇化以及驚人的動作場面,而且顯然每位超級英雄都將身歷險境。至於,BC到底是怎麼樣拿到劇本的?答案則是出乎意外的爆笑: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向來不會提供完整劇本給任何人,更別說是像【復仇者聯盟3】這麼重要的作品。但我覺得還是要看過完整的劇本才能了解自己的角色。或許我就是比其他同台的演員們笨了一點,我就是需要一點特別的照顧。而他們也很貼心,當我在讀劇本時把我栓在一個無法移動的物體上,等我讀完劇本才放我自由。」

【復仇者聯盟3】會讓超級英雄領便當嗎?羅索導演檔這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