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休傑克曼有可能回歸再扮金鋼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在多次強調自己確定高掛金剛爪、從金鋼狼一角退休之後,最近又傳出演了17年金鋼狼的休傑克曼極有可能重做馮婦。而傳出這個令粉絲齊聲大讚的好消息的,則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

©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近日在Ace動漫展中,賽巴斯汀史坦被問到關於迪士尼買下福斯電視電影部門、未來漫威電影宇宙將如何與之前隸屬於福斯的X戰警超級英雄們跨界合作時,他這樣回答:「最近,我碰巧坐在休傑克曼的旁邊,我那時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話才不更怪,只好聊了像是『我會很快再見到你嗎?』我不知道,不過他跟我聊了一些事,而我想我最後就別在這破梗,不然,我想我很有可能會惹上麻煩。」

© Just Jered

  儘管擔心會惹上麻煩,史坦還是繼續說下去:「我之所以會那樣問他,是因為我一直認為他曾說過不管怎樣【羅根】應該就是他的最後一部金鋼狼作品,而他跟我說的,嗯,我想他也曾對外公開說過,不過那聽起來很像是他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而且這一直在他腦海裡轉。所以,我不知道,不過他或許(有可能會回心轉意)。」

via wegotthiscovered.com

  其實在得知迪士尼買下福斯之後,休傑克曼也曾被問及相同問題,他當時的回答是自己17年來一直期待著有一天能夠與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復仇者聯盟成員們同框合作,沒料到這一切卻來得太晚。不過他的確也曾說過,要是當初作決定時知道迪士尼會買下福斯,那麼最後的決定很有可能就不是現在的這樣了。

©Fox, Marvel Comics

  看來,休傑克曼的確對於能夠現身漫威電影宇宙相當嚮往,至於能否真的回心轉意?現在恐怕就連休傑克曼本人也無解吧。

休傑克曼有可能在【復仇者聯盟4】再扮「金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