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談為何加入【蜘蛛人:離家日】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曾以【斷背山】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肯定的傑克葛倫霍,現在終於正式加入超級英雄類型領域,在預定今年暑假檔期推出的【蜘蛛人:離家日】中飾演漫畫經典角色「神秘客」一角。近日在日舞影展接受LAT Entertainment訪問時,他也首度開口談到為什麼當初會決定演出這部片:

©Sony/Marvel Comics

  「這麼多年來大家常常會問我:『你會不會拍一部像那樣(超級英雄片)的電影,還是如果有人邀請你演出,你會答應嗎?』而這麼多年來演出那麼多的電影,最終驅使我參與演出的理由都是角色,而這一直以來也都是我的期望,我想要在我的空間中找到一個可以符合我的演出技巧、並且也是我喜歡的角色。而很巧的是,這個角色(神秘客)剛好符合這些條件。」

©Sony/Marvel Comics

  外界曾一度傳出38歲的葛倫霍將會是接替班艾佛列克的下一任DC宇宙「蝙蝠俠」人選,不過這個傳聞已經被葛倫霍本人否認了。另外,葛倫霍也曾婉拒演出由大衛艾亞執導的【自殺突擊隊】中的瑞克弗萊格隊長一角,這個角色最後則是由喬爾金納曼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