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蜘蛛人三部曲】導演首談【離家日】客串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蜘蛛人:離家日】賣出全球破10億美金的系列票房新高,不僅優於第一集的8.8億,更是強壓其他【蜘蛛人】電影的票房表現,成為所有【蜘蛛人】系列的票房冠軍。不過儘管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主演的全新【蜘蛛人】系列叫好叫座,但是對於粉絲來說,山姆雷米與陶比麥奎爾幕前幕後合作的【蜘蛛人三部曲】至今依然是系列中的經典。也因此每每有新一代【蜘蛛人】系列新作推出,外界總是會把新作拿來與雷米的版本相比較。

©Sony/Marvel Comics

  不過霍蘭的「蜘蛛人」都拍到了第二集了,這一回續作【蜘蛛人:離家日】再度出現與雷米的【蜘蛛人三部曲】相關的話題,原因並不是因為又被外界拿來兩者相比較,而是【離家日】找來了曾在【蜘蛛人三部曲】中飾演《號角日報》總編輯一角的JK西蒙斯驚喜客串。

©Sony/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導演山姆雷米聽到西蒙斯的客串成為電影最大亮點之一時顯得相當開心,當被問到對於西蒙斯現身【離家日】有什麼想法時,雷米這樣回應:「JK有一天打電話跟我說:『他們要找我回鍋演出我的角色,你覺得呢?』然後我就跟他說:『致上我最大的祝福。』因為我愛『蜘蛛人』,也愛JK,並且我也想再看到更多他們合作的作品。」

©Sony/Marvel Comics

  西蒙斯的驚喜客串不僅替下一集【蜘蛛人】的劇情發展埋下全新驚人伏筆,同時也讓外界相當好奇的是,這個在漫畫版本中的蜘蛛人黑粉角色會不會就此重新返回大銀幕、加入霍蘭的【蜘蛛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