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跨度&平行宇宙,【蜘蛛人:離家日】玩出趣味梗

世界娛樂中心   

在接連經歷了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以及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死而復活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也被迫活在一個永遠少了當初招募他進入「復仇者聯盟」的東尼史塔克的世界之中。

除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壯烈犧牲,另外還有一個亟待解決的麻煩問題,就是那些曾被薩諾斯彈指消失的人的年齡問題。在【無限之戰】震撼事件發生的五年之後,倖存的復仇者聯盟成員終於利用時空旅行成功偷回六顆分處於不同時空的無限寶石。

而就在浩克教授彈指將一切回復原狀時,那些再度回到現實世界的人事實上年紀與心智就跟五年前被消失時一樣,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增加,對他們來說感覺上就只是睡了很長的一覺。五年對於成年人來說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外貌上的變化,不過對於高中生而言,那可就是天差地別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