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終局之戰,【蜘蛛人:離家日】將開啟“後鋼鐵人”時代

世界娛樂中心   

 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了劃時代的終極決戰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就在他遇見了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長),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而彼得帕克也終於意識到,他必須挺身而出,在這個不再安穩的世界中去承擔新的危險。

 2017年,SONY與漫威合作推出全新【蜘蛛人】系列【蜘蛛人:返校日】,電影在全球創下8.8億美金的亮麗票房,也讓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Tom Holland)一夕爆紅全球。現在,蜘蛛人將在最新續集【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en: Far From Home)進行大銀幕的第二次全新冒險,只是這一回亦師亦友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再也無法與他並肩作戰了。

 在接連經歷了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以及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死而復活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也被迫活在一個永遠少了當初招募他進入「復仇者聯盟」的東尼史塔克的世界之中。在這個後【終局之戰】的全新MCU世界裡,彼得帕克要面對的問題不僅是來自同一世界的反派,還有來自其他平行宇宙的全新威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