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追劇、無極限!雙十連假愛奇藝台灣站強檔新片全攻略

世界娛樂中心   

  好久沒有爽爽連放四天假,不想出門人擠人又怕宅在家太廢?不如利用連假時光追片追劇補一補!愛奇藝台灣站特別幫大家整理了雙十連假追片攻略,不管是二刷小蜘蛛、萌刷毛孩子還是挑戰極驚悚,這個連假保證宅在家更精采!


● 闔家觀賞最開心---【寵物當家2】

  照明娛樂繼2016年推出賣座冒險動畫喜劇【寵物當家】,在全球拿下8.75億美金的亮麗票房,睽違三年再推出續作【寵物當家2】,除了第一集的幕後配音演員全數回歸,並邀來好萊塢新生代喜感女星蒂芬妮哈戴許以及好萊塢銀幕硬漢資深演員哈里遜福特全新加入配音陣容。必看亮點之一:本片可是哈里遜福特從影50多年來首度配音的動畫電影。

  【寵物當家2】故事描述毛孩子主角麥斯正面臨生命中某個重大的改變,牠的主人結婚了並且育有一個小男孩連恩。麥斯因為太擔心如何保護小男孩的安全而生病了。

  同時,主人不在身邊的博美犬小潔,為了從一間住滿喵星人的公寓中搶回麥斯最愛的玩具,找來肥貓克蘿伊協助;另外,瘋癲又可愛的小兔子雪球,在主人替牠穿上超級英雄睡衣之後,竟然開始幻想自己是真的超級英雄!而當一隻勇敢的西施犬要求雪球幫忙進行一項危險任務時,麥斯、雪球、小潔以及其他動物們是否可以找到面對恐懼的內心勇氣?

▸【寵物當家2】點我直接看
● 刷幾次都不厭倦---【蜘蛛人:離家日】

  在接連經歷了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死而復活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也被迫活在一個永遠少了當初招募他進入「復仇者聯盟」的東尼史塔克的世界之中。在這個後【終局之戰】的全新MCU世界裡,彼得帕克要面對的問題不僅是來自同一世界的反派,還有來自其他平行宇宙的全新威脅。

  雖然是承自【終局之戰】的故事線,但【蜘蛛人:離家日】畢竟還是一部【蜘蛛人】系列續集,所以除了解決MCU的諸多問題,本片依然帶有其系列一貫的濃厚青春喜感特色。說到電影特色,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儘管都是改編自漫畫,但每一部作品卻是各有各的類型特色,而【蜘蛛人:離家日】走的則是歐洲公路旅行的類型風格。

  談到高中公路類型片,導演華茲指出:「怪得很,我原本以為會有更多的“高中生遊歐洲”電影,但結果卻不然。我們這部片沒有太多的資源可以參考,所以基本上我是把所有能寫進來的元素全都拉進來了,有點像是創造出我們自己的次類型:打造出一個全球跑透透的年輕版詹姆斯龐德冒險。」

▸【蜘蛛人:離家日】點我直接看
● 心臟不夠強別輕易挑戰---【靈異乍現】

  要是一個來自其他星球的男孩,彷彿奇蹟般地降落在地球上,但他並沒有如大家所期待,變成一個保護人類的超級英雄,反而成為了即將血染全鎮的絕對夢魘,那這個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的所在?

  由【星際異攻隊】億萬導演詹姆士岡恩,看見了這個「英雄主義」外的全新元素,帶領旗下御用特效團隊一手打造這部「超級英雄恐怖片」【靈異乍現】,誓言將顛覆這個長久以來獨佔電影票房鰲頭的超級英雄電影世界,打造前所未見的限制級超級英雄故事!
▸【靈異乍現】點我直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