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離家日】尼克福瑞角色海報出包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距離【蜘蛛人:離家日】正式上映剩不到兩個星期了,這也代表了本片現在正展開如火如荼的宣傳行程。的確,這幾天無論是走到哪裡,實境的現實世界或是虛擬的網路宇宙,都能看到【離家日】鋪天蓋地的宣傳活動。不過,現在就有一位粉絲意外發現了「尼克福瑞」角色海報居然出了一個大包!

©Sony/Marvel Comics

  講實在話,這回的新發現應該是不需要到鷹眼等級,看看底下這張Reddit用戶u/TheBois24所拍的照片,看出來哪裡出問題了嗎?沒錯,就是「尼克福瑞」的眼罩。左邊那張海報中,他的眼罩是戴在右眼上、另外一張卻是又戴在左眼上!這下子連粉絲自己都搞糊塗了,將照片放上網路搞笑問大家到底尼克福瑞是瞎了哪一隻眼?

u/TheBois24/ Reddit

  在【驚奇隊長】一片中,尼克福瑞是左眼被佛萊肯外星貓「呆頭鵝」給抓傷的,不過看來設計這張海報的設計師並沒有收到通知?!這張出包的宣傳海報也引來不少漫威粉絲天馬行空的搞笑回應。有人說:「其中有一個一定是史克魯爾人化身的。」、還有人搞笑表示這兩張海報“證明了MCU的確存在著平行宇宙”!【蜘蛛人:離家日】預定7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