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阿湯哥還有「她」!今晚首播別錯過!

世界娛樂中心   

【麻辣賤諜】Spy
演員:瑪莉莎麥卡錫、傑森史塔森、裘德洛
播出時間:5/1(21:00), 5/5(23:10), 5/7(21:00) STAR MOVIES

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是位專門執行危險任務卻不為人知的無名英雄,她的搭檔在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

【菜鳥】
演員:宥勝、莊凱勛、簡嫚書
播出時間:5/1(21:00) 東森電影台

新加入第八分局的菜鳥警察小葉對工作充滿熱忱與理想,第一次出任務就要處理議長的兒子黑猴的販毒案子,警署上下加上對傳奇學長明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狀況令他感到十分困惑,同時間,小葉的憤怒令明哥漸漸有了改變,二人為了追求正義被迫踩上了道德的界線!

【伴郎友沒友】The Wedding Ringer
演員:凱文哈特、喬許蓋德
播出時間:5/1(21:00), 5/2(11:00), 5/5(19:20), 5/6(09:15), 5/14(09:30), 5/19(23:50), 5/20(13:50) HBO

不擅社交的道格哈里斯兩週後就要迎娶他夢想中的女孩,但他有個問題:找不到任何伴郎。眼看時間快到,道格情急之下打電話給「最佳伴郎」公司,這是一家專門提供伴郎給沒有朋友的新郎的公司。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