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好消息還是壞消息?班艾佛列克緣盡蝙蝠俠的時間點就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supereroi-news.com

  儘管過去幾個月來這個消息早已傳得風風火火,但班艾佛列克緣盡「蝙蝠俠」的時間點卻遠比外界原本預料得還要來得早。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Variety的報導,目前確定阿班將會現身「閃電俠」角色獨立作品【閃點】,但應該沒希望在重啟版【蝙蝠俠】中再披帥氣黑披風。報導中明文指出,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親口表示,希望【蝙蝠俠】一片可以替高譚市選出新的黑暗騎士。

【正義聯盟】©Warner Bros./ DC Comics

  其實阿班想卸下蝙蝠裝早已不是新聞,從2013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前製準備期開始,阿班動搖的心始終沒停擺過;而壓垮一哥的最後一根稻草,外界一般預料是因為該賣不賣的【正義聯盟】。接連幾部DC作品的表現皆不理想,似乎證明了DC擴展宇宙並不是他該戀棧的戰場,因此也才會在前陣子的訪問中脫口說出“正在想如何優雅退場”一番話。

inquisitr.com

  至於繼任的蝙蝠俠新人選,目前浮上檯面的,有導演李維斯屬意的傑克葛倫霍,以及積極爭取直接在【閃點】取代阿班的傑佛瑞迪恩摩根(「陰屍路」)。

movieweb.com

這樣埋梗太厲害!超級英雄電影驚人跨片連結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