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傳將回歸DC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自從補拍2017年上映的【正義聯盟】以來,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就一直沒能回歸DC宇宙,也導致這幾年來外界對於卡維爾到底還是不是DC宇宙的現任「超人」演員產生諸多猜測。

©Warner Bros./ DC Comics

而吵了3年多的這個問題,現在似乎也傳出正解在望的好消息。根據The Wrap報導,內線消息人士透露亨利卡維爾目前正在與華納電影公司以及DC影業洽談回歸DC宇宙、再度演出DC男神之一的「超人」一角。不過,卡維爾的粉絲可能還是會小小失望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相關後續報導,這回雙方簽約並不包括粉絲敲碗的【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或是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可能現身的【黑亞當】,最有可能的方案應該是在像是【沙贊!2】、【水行俠2】以及新版【蝙蝠俠】等其他DC角色電影中參一腳,演出配角角色或甚至只是客串。(只是現在又傳出想找回卡維爾的「超人」串場各部角色獨立電影,這也讓外界猜測難道電影公司的DC宇宙策略又有改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