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英雄集結!【正義聯盟】釋出前導預告及概念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影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今天在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上釋出了全新的【正義聯盟】電影概念圖,讓影迷們終於能夠一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的服裝造型,另外也釋出了首支前導預告!

  在發表會上,導演查克史奈德帶著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賈多特、飾演「閃電俠」的薩伊米勒、飾演「水行俠」的傑森莫瑪以及飾演「鋼骨」的雷費雪現身會場,也帶給辛苦排隊入場的粉絲一份大禮:【正義聯盟】的首支前導預告!片段如下:

  片段一開始,場景設定在一個偏遠漁村的酒吧內。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現身,求見村中某位從海底出現的陌生人,背景則配上The White Stripes樂團的《Icky Thump》搖滾樂。我們隨即發現水行俠本人就在酒吧中!布魯斯表示來意,說他正在募集一群戰士,而水行俠卻把布魯斯高舉抵在牆上。之後預告切回布魯斯把此事告訴神力女超人。

  在下一幕,布魯斯出現在閃電俠貝瑞艾倫的家中,話不多說直接把蝙蝠俠飛鏢丟向閃電俠!閃電俠用高速閃開,身上散發出藍色閃電,也立即發現布魯斯的身分就是蝙蝠俠。布魯斯再度表明招募的來意,閃電俠則毫無遲疑地一口答應,幽默補充道:「我的朋友有點少。」最後還問布魯斯,「這個飛鏢能不能送我?」

  在預告後段,新組成的「正義聯盟」集結行動,鋼骨表示之前還不相信蝙蝠俠真的存在,蝙蝠俠回答:「有需要的時候,我就是真的。」最後一幕,布魯斯問水行俠:「聽說你能跟魚講話?」

  從預告的風格來看,【正義聯盟】電影充分展現了更輕鬆、幽默的調性,表達出每個超級英雄的不同性格。這也驗證了導演史奈德先前在訪問中強調【正義聯盟】電影的基調會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大大不同。

  【正義聯盟】電影預計在2017年底上映。

在她成為英雄之前?【神力女超人】官方劇情首度曝光

這些片段全被剪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菁華都在這?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