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英雄合體!【正義聯盟】釋出超威宣傳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定明年11月17日在台上映的DC大戲【正義聯盟】,於外媒EW上獨家曝光了這張超威宣傳照!

  這張宣傳照中集結了3位DC超級英雄,包括在今年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驚鴻一瞥的閃電俠(伊薩米勒 飾演)、男主角蝙蝠俠(班艾佛列克 飾演)以及超搶鏡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飾演),看起來英雄氣勢十足!

  儘管宣傳照中只秀出這3位超級英雄,不見其他正義聯盟成員,但卻已經夠讓DC粉絲們雀躍不已。熟悉DC擴充宇宙的粉絲們,一定知道影評對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黑暗鬱結基調相當不賞臉,而DC與華納之後也一再向外界保證,在接下來的DC超級英雄電影中會有所改變。

  如果要說今日曝光的這張宣傳照釋放出的重點訊息是什麼?那肯定是我們可以看到DC與華納對於之前的承諾終於付諸實行。除了色調上的明顯改變,另外就是蝙蝠俠這個角色,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相比較,可以清楚看出這個角色已脫胎換骨,從之前的消極負面轉為更積極正面。

正義與邪惡就在一念之間!他們都是人氣一飛衝天的DC好漢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