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正義聯盟】電影配樂的說法讓粉絲超擔心超人的劇情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距離【正義聯盟】正式上映還有一個多月,但今日替電影配樂的丹尼艾夫曼的一席話,卻是讓粉絲們開始擔心起超人在這部電影中的劇情發展。

  當被問及替電影配樂一事,艾夫曼是這麼描述的:「我在某一段用了漢斯季默替【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神力女超人』的配樂片段,不過我也有兩分鐘的時間可以開心的說:『讓我們配一段約翰威廉斯的【超人】音樂,那(段時間)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因為現在我必須創作一段情節轉折的配樂,而我真的把調性弄得非常黑暗,那是用在片中某段連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站在哪一邊的黑暗時刻。』」

  這段訪問一曝光,立刻讓所有力挺超人的粉絲們崩潰,原本還開心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領便當的正義英雄確定回歸本片,但現在看來,顯然超人這條回歸之路並沒原先外界所預料的那般輕鬆順遂。

他們戲份傳被喀擦?【正義聯盟】確定沒有這兩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