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班艾佛列克放棄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Variety獨家報導,班艾佛列克已經決定放棄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改居製片身分。

 但不用擔心的是,小班依舊會演出「蝙蝠俠」這位高壇市英雄,但在與華納兄弟討論該如何把【蝙蝠俠】獨立電影拍到最好的情況下,雙方已共同做出這項決定。

 「有些特別的角色在龐大影迷心中擁有著無法取代的地位,演出「蝙蝠俠」這角色,意味著需要抱持著相當的專注與熱情,拿出我所能呈現的最佳表現。電影公司與我都認為我們需要為這部電影另外找一位導演,而他也會與我一同合作這部超級大片,我依舊會參與這部片,其餘的拍攝計畫都不會變,但我們現階段的目標是找尋一位導演。而我仍然非常投入這部電影,期待能為全世界的影迷交出一部非常棒的【蝙蝠俠】電影。」

 另外,報導也指出華納兄弟完全支持班艾佛列克,這結果純粹是以「要把【蝙蝠俠】拍到最好」為前提而決定,與小班最近所執導的【夜行人生】評價欠佳完全沒有關係。當然,現階段最大的目標就是尋找導演,目前有的可能人選名單中,據說也包括了【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導演麥特李維斯。

 目前班艾佛列克在上個月已經結束【正義聯盟】中的所有拍攝工作,接下來便會開始準備【蝙蝠俠】獨立電影的前置作業,他放棄執導這部片最主要就是希望能夠專心詮釋「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不希望一心二用。

簡直是神級陣容!【綠光戰警隊】選角名單外洩?

超人回歸!【正義聯盟】導演:「他這回真的很重要!」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