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公開【正義聯盟】原本計畫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雖然距離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正義聯盟】已經過了近兩年,但相信很多DC粉絲還是很想知道這部片到底發生什麼事以及DC宇宙原本對於未來的規畫-因為就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反應兩極之後,華納電影公司也對原本的DC宇宙規劃做出一重大改變,不僅大大影響了電影公司對於【正義聯盟】的決定,最終更導致查克史奈德與DC宇宙分道揚鑣。

電影公司干預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一場Q&A中,史奈德被底下粉絲直接了當地問了:到底發生什麼鬼事了?沒料到與會的史奈德居然坦率地給出答案,原來是由於電影公司的干預,導致他最後不得不作出許多修改。此外,史奈德也談到了不喜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少數聲音”以及電影公司的干預對【正義聯盟】的影響。

原本有時空穿越設定

©Warner Bros./ DC Comics

  「克里斯(泰里歐)和我寫的原本【正義聯盟】劇本根本連拍都沒拍成…那些真正的想法、難以想像的想法、嚇人的想法,我們都沒拍進去,因為電影公司的反應就是:『那太瘋狂了』…這說來話長,事實是,這部電影中的『Knightmare』橋段始終是我的想法,因為最終這所有的一切都會得到解釋…而且我們最終也會走向更遠的未來-達克賽德已經佔領了地球,超人已經屈服於這樣的反生命(公式)…正義聯盟的一些成員在這個世界倖存下來,並且繼續作戰。蝙蝠俠與鋼骨…正在研究一個方法可以讓閃電俠回到過去告訴布魯斯…」

原本露意絲蓮恩領便當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史奈德這邊說的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團隊,當中閃電俠告訴蝙蝠俠:「露意絲是關鍵」,但這個伏筆卻從沒在【正義聯盟】中被用上。這位導演接著說電影公司全面參與了他的版本的劇情,不過對於他的版本中正義聯盟如何解散的細節以及原因卻感到相當不安,並且認為這個劇本需要進一步修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