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義聯盟】(暫譯)導演查克史奈德最近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首度開口談這部片的相關細節。不同於一般電影的作業方式,史奈德在電影前製期就同時找來全片幾位主要演員一起開會,包括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賈多特、飾演閃電俠的薩伊米勒、飾演水行俠的傑森莫瑪以及飾演鋼骨的雷費雪。

  「(集合這些大咖)真的是超酷的!整個過程很有趣,電影中也的確是有一場他們必須聚在一起商研計劃的橋段,不過我不會再透露了,總之就是很有趣。」導演史奈德談到。還有,【正義聯盟】(暫譯)的片尾是不是也會如法炮製【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來個懸念式結尾弔觀眾的胃口?史奈德語帶保留表示:「【正義聯盟】(暫譯)是一部完整的電影,並沒有分上下兩集,但我們還是期望能夠繼續拍下去,然後粉絲們也會有『沒錯,這就是DC宇宙』的同感。」

  另外史奈德也強調,【正義聯盟】(暫譯)的基調會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大大不同:「我想我是一個很注重電影基調的導演,『基調』向來是我執導一部片最重要的點,而我個人則非常希望自己執導的3部DC電影(除了本文提到的兩部,之前還有【超人:鋼鐵英雄】)都能展現出各自不同的調性,這樣觀眾才不會有『又來了!』之類的厭煩反應。」至於具體上的差異,史奈德表示自己已經聽到了各界粉絲的聲音,這些都將會反映在【正義聯盟】(暫譯)中。

  史奈德同時也提到,【正義聯盟】(暫譯)中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將會不同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蝙蝠俠這一次非常清楚自己的任務是什麼。我蠻喜歡這個點子的:一個長久以來都是獨行俠的人,卻必須要打造一個英雄團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讓原本心灰意冷的蝙蝠俠再度找到自己的使命感,這也是開啟【正義聯盟】(暫譯)的絕佳契機。

  【正義聯盟】(暫譯)預定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只有一集!【正義聯盟】從上下兩集改為獨立一集!

誰才是最強超級英雄?蝙蝠俠的排名令粉絲超傻眼!

〈專欄〉英雄所見略同,不過下場卻不盡相同?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