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集!【正義聯盟】從上下兩集改為獨立一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Screen Rant最新報導,原本規畫為上下兩集的【正義聯盟】(暫譯),現在只會推出完整的一集。在2014年,華納CEO凱文辻原曾公開宣告由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正義聯盟】(暫譯)將會分成上、下兩集分別於2017年11月以及2019年6月推出,不過現在看來,好像計劃趕不上變化,「DC擴充宇宙」的片表似乎有了大轉變。

  「現在還在規劃階段,我們只拍【正義聯盟】,只有一集的【正義聯盟】(暫譯),(而不是【正義聯盟Part 1】)。」製片黛伯拉史奈德這樣告訴Screen Rant的記者;當記者進一步追問:「那未來是否還有可能會推出Part 2的計劃」時,黛伯拉斬釘截鐵地回答:「No!」

  現在看來,這算是聰明的決定,雖然說一次拍兩集,在票房上的回收也肯定多過一集,但有鑑於之前的經驗,也很有可能會賠更多,如果把劇情濃縮在一集裡,電影肯定會更精彩更有看頭。不過,DC的粉絲們也不用太過驚慌,雖然濃縮為一集,但還是會注入更多的DC超擴充宇宙的故事線,正如查克史奈德所說的:「希望這部片可以繼續延伸出下一部DC作品,並且讓觀眾看了之後會說:『沒錯,這就是DC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