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裝蝙蝠被笑森77,班艾佛列克回嗆他:「像是隨時帶把叉子」

華納兄弟   

【正義聯盟】推出正義集結篇60秒預告,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將攜手合作尋找擁有超級力量的人組成「正義聯盟」共同對抗力量強大的敵人,班艾佛列克說:「對於早已經習慣當獨行俠的布魯斯韋恩來說,要飾演他勉強自己成為超級英雄團隊的領導人,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情。」

班艾佛列克說:「蝙蝠俠沒有任何超能力,他運用自己非凡的推理能力與嚴格的體能訓練對抗過無數強悍的敵人。」但這一次,他很清楚地球將面臨多大的危機,任何一個超級英雄的個別力量都不足以與這群來自外星的敵人相抗衡,因此他必須挺身而出,與神力女超人一起召集俱備超級能力的人組成聯盟共同對抗強敵,地球才可能有一線生機。

班艾佛列克說:「向來習慣單打獨鬥的蝙蝠俠,這次挺身而出,代表他對伸張正義的決心,他的任務是激發水行俠、鋼骨與閃電俠這群素昧平生的超級英雄們心中的正義感,讓他們攜手合作、加入「正義聯盟」,為拯救世界作準備。但除了嚴肅的正邪對立議題外,蝙蝠俠與水行俠也在這次「正義集結篇」預告中,展現難得一見的幽默對白,班艾佛列克說:「他笑我扮裝成蝙蝠,我則說他隨時帶把叉子,我們在拍攝現場也經常互相調侃,這是蝙蝠俠在過去的電影裡很難得出現的幽默場面。」

自己也是超級英雄粉絲的班艾佛列克表示:雖然拍電影的每一天都很好玩,但最難忘的是五個人第一次穿著英雄制服上陣拍攝的那一天,他說:「雖然知道接下來將會是一連串高難度的動作場面,但開拍前的片場卻像是每個人都遇到超級偶像一般的尖叫連連,就連我們幾個演員看到彼此也不例外,而且我們一直玩自拍,現場只有導演查克史耐德與製片們超緊張的,深怕我們把這些照片上傳到社群網路。但這一刻實在太讓人振奮了,這是DC的超級英雄第一次齊聚一堂,場面盛大,戰鬥場面激烈,絕對會讓全球影迷的夢想成真。」

【正義聯盟】故事敘述受到超人捨己救人無私精神感召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同時也得知另外一群來自外星的敵人正蠢蠢欲動,布魯斯韋恩與新盟友神力女超人,將共同面對更可怕的敵人。他們必須在威脅來臨之前,盡快找齊具有超人力量的夥伴,聯合起來對抗這個早已出現在宇宙間的邪惡力量。鋼骨、水行俠與閃電俠陸續加入了這個超級英雄陣營,但他們幾位英雄的力量,能否阻止地球不被外來的邪惡力量侵略?

【正義聯盟】將於11月16日上映。

<雷文>!【正義聯盟】為何改了鋼骨在漫畫版本中的起源故事?

「這世界需要超人」【正義聯盟】新版預告再次引發討論話題

<雷文>!【正義聯盟】最新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