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正義聯盟】最新預告重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SR   

<有雷,慎入>

  【正義聯盟】釋出終極版電影預告,當中最令粉絲驚喜的,肯定就是一開場的「超人」。不過除了「超人」,這支預告還有其他重點:

1全新超人
  DC粉絲期待已久的超人終於正式現身官方預告!只不過,與粉絲們原本想像的“超人重返”有一大段距離就是了。在開頭的這場夢境戲裡,露易絲蓮恩夢見了獨自站在玉米田裡的克拉克肯特。雖然只是一場夢,但這樣的安排的確是搔到了粉絲的癢處之餘又能兼顧不爆雷的需求。

  另外,看得更仔細一些,你會發現超人跟以往的多種身分有明顯的差異。這個站在玉米田的超人,既不像之前在公眾前刻意偽裝成平凡人克拉克肯特,也不是私底下的模樣,雖然沒有穿上超人緊身衣,但卻讓人一眼就能認出他是超人。換句話說,或許重生後的超人已經解開之前多重身分的苦惱,並且將之融合為一體,暗示了超人的全新面貌?

2亞馬遜女戰士
  基於【神力女超人】的空前成功,不難想像接檔上映的【正義聯盟】會多加利用這位女神的迷人優勢。上一支預告中,就已經秀出了希波呂忒女王將會遭遇荒原狼的橋段,在最新預告中,則是更進一步揭露了天堂島上的女戰士們將面臨一場惡戰。

  這場發生在天堂島上的激戰,起因於藏在此地的「母盒」。就在這場混戰之後,利用母體瞬間移動(或是經由爆破管道)至此的荒原狼則是大開殺戒。不過合理推測,荒原狼現身此地,絕對不只是為了大開殺戒而已。

成為「超人」之前!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試鏡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