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哀嚎為何刪掉這一段?!原來【正義聯盟】真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之前在電影拍攝期間,就曾流出亨利卡維爾身著一身黑色超人服的場邊照,也讓外界合里猜測漫畫中的暗黑版超人即將登場【正義聯盟】。但不料電影從頭看到尾,就連片尾彩蛋也沒錯過,就是沒看到原本預期的暗黑版超人登場,這到底是為什麼?

Humor Pals

  根據【正義聯盟】攝影指導法比安維格納的說法,的確電影一開始有拍攝暗黑版超人的橋段,「那件黑色超人裝真的很酷,可惜的是,最後並沒有被剪進去。查克(史奈德導演)花時間鋪陳了那段故事,這也是我喜歡他的電影的地方。片中還有幾場戲也是我很想在完成版中看到的,但很不幸地,也都被剪掉了。」

  亨利卡維爾去年也曾在個人IG上秀出這張意在言外的圖片:


#Superman by @henrycavill

  暗黑版超人裝來自於漫畫《超人之死與回歸》故事線,這同時也是DC漫畫歷史中最經典的故事之一。根據維格納的說法,史奈德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就已經置入不少相關的漫畫元素,想必為的就是替接下來的【正義聯盟】埋下伏筆。

movieweb.com

  儘管粉絲發起要求電影公司釋出史奈德版本的導演版【正義聯盟】,但目前看來這個要求應該不會有實現的一天,也就是說,粉絲們將無法一睹暗黑版超人首度登上大銀幕的歷史性一刻!(或許只能期待DVD版本中會節錄相關影音檔)

紅變黑?【正義聯盟】超人換新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