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正義聯盟】靈魂人物!蓋兒加朵:我們正在創造歷史

華納兄弟   

才剛拍完【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就馬不停蹄地投入【正義聯盟】的拍攝工作,這是她第三度接演戴安娜普林斯,不管是體能訓練或是投入角色對她而言都是駕輕就熟的事情,但她沒想到看見所有「正義聯盟」的成員集結是一件讓人興奮到心跳加快的事。

◎華納兄弟

拍片的第三天,導演查克史耐德就先拍攝所有成員穿著英雄戰鬥服裝集結的大場面,蓋兒開心地說:「這能幫助我們很快進入狀況,了解我們正在拍攝一部DC漫畫歷史上的一個偉大事件,看著所有人穿上超級英雄服裝的樣子,忍不住感到內心激動,這麼多的超級英雄齊聚一堂,現場氣氛超興奮也超級不真實,我們每個人都清楚知道我們正在創造歷史。」

◎華納兄弟

在【正義聯盟】電影的一開始,這個世界痛失超人,但人們沒有太多的時間緬懷他。失去超人保護的地球變得十分脆弱,是外星邪惡勢力入侵的大好時機。也正因如此,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與神力女超人(戴安娜普林斯)擔負起捍衛地球的任務,但他們知道單憑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因此分頭去尋俱備超能力的英雄,說服他們一起並肩作戰。

◎華納兄弟

蓋兒說:「神力女超人是驍勇善戰的戰士,但這次她與蝙蝠俠明顯地感受到敵人的強大戰力,她必須徵召其他沒有實戰經驗的超級英雄,並且說服他們為拯救世界賭上自己的生命。」所有英雄們都不曾面對過這樣的敵人,事實上,閃電俠、鋼骨與水行俠多半是剛得到力量不久,不清楚自己力量的極限與潛能,閃電俠甚至不曾和人打過架,神力女超人在片中負責幫助這些成員,讓他們了解自己的使命,相信自己的力量,她補充:「敵人已經入侵,我們沒有時間了,我們需要所有人共同合作,為保衛地球盡力。」

◎華納兄弟

導演查克史耐德說:「神力女超人是「正義聯盟」的靈魂,每個超級英雄都有獨當一面的超強能力,但他們多半選擇與世隔絕,雖然戴安娜也曾經因為失去愛人,同時覺得人心太複雜而消失了好多年,但她終究在內心中抱持著光明、希望與愛,這份特質凝聚了「正義聯盟」的向心力,也是這部電影不可或缺的核心精神。」

◎華納兄弟

雖然在【正義聯盟】的拍攝期間,蓋兒加朵懷了第二個孩子,大量的高難度動作戲與害喜徵狀讓她略感吃不消,導演與一同演出的工作人員們都確保每個拍攝環節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才會讓她繼續進行拍攝,這使她非常感動,蓋兒說:「傑森摩莫亞(水行俠)是第一個看出我有喜的人,他真的很細心,與他粗曠的外表截然不同,所有人彼此關愛,互相照顧,我們真的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

【正義聯盟】將於11/16 (今天)正式上映。

深受這位大師影響!【正義聯盟】和前幾部DC作品最大不同

DC英雄全員集結!成員們談【正義聯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