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漫威提前開打?!中國版【正義聯盟】海報超展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已在全球賣出2.86億美金的【正義聯盟】真的是話題不斷!不過,這回引發網友熱議的並不是電影的內容,而是一款中國版電影海報。

  乍看之下,這張海報就是集結了正義聯盟成員,不過再定眼細看,居然底下還有一票死狀悽慘的漫威超級英雄!包括雙膝跪地、仰天長嘯的金鋼狼、被插在「水行俠」三戢叉上的死侍、被閃電俠右腳踩住頭部的美國隊長、被超人右手捏住的蟻人、被蝙蝠俠提在左手上的雷神索爾頭顱,甚至一旁地上還躺著頭顱與四肢支離破碎的鋼鐵人!

  這款超另類的海報是出現在中國的部分戲院、愛奇藝網站以及中國最大連鎖電影院萬達體系的行動APP上。網友Faye上傳這版海報,貼文中明顯無法置信居然會出現這樣的畫面:「這看起來就不對。我們可以在很多中國戲院以及電影網站中看到這款海報!一張【正義聯盟】的官方海報上居然會出現死掉的漫威超級英雄!這是在開玩笑吧?」

  雖然漫畫電影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漫威與DC兩大體系真的在大銀幕上開打,但以這種“超展開”的方式“對戰”,相信無論是哪一方的粉絲都不會感到開心才是。

〈雷〉就是那道光!【正義聯盟】片尾彩蛋原本是他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