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無緣的黑暗騎士!導演心中繼任蝙蝠俠人選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

 儘管【正義聯盟】才剛上映,但關於現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究竟會不會提前卸任的話題,依舊傳得沸沸揚揚。

◎華納兄弟

 繼國外影評兼播客John Campea先是爆料,【蝙蝠俠】獨立電影的導演麥特李維斯心中已有繼任人選,他還甚至與多位好萊塢製片確認,得到的多方消息的確顯示麥特李維斯心中已有屬意人選。現在傳出這位人選不是別人,正是曾與諾蘭導演版本蝙蝠俠擦肩而過的傑克葛倫霍。

◎CREDIT :MICHAEL BUCKNER/VARIETY/REX/SHUTTERSTOCK

 曾經有意想演出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蝙蝠俠:開戰時刻】,但後來大家都知道的,是由克里斯汀貝爾出演布魯斯韋恩。雖然目前DC影業與華納兄弟都忙著宣傳【正義聯盟】,任何關於蝙蝠俠換人當的消息也只能當”傳聞”聽聽,但假使真的是由傑克葛倫霍接棒披蝙蝠俠戰袍,也算是一了他當上這位高譚英雄的心願。

開播前被喊卡!本來還有一款「神力女超人」是她?

原來這兩位早就碰過頭了!傑森摩莫亞證實【超人:鋼鐵英雄】粉絲理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