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正義聯盟】最強武器!雷費雪談「鋼骨」一角

華納兄弟   

  在【正義聯盟】中飾演鋼骨(維克多史東)的雷費雪,在片中他接受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的徵召,成為正義聯盟的一員,但是在他加入這個團隊之前,維克多史東曾經是一個把自己孤立於世界以外的人,只因為他找不到人生的目標,覺得自己像是一個「科學怪人」。

  雷費雪深深被鋼骨的故事吸引,他表示:維克多史東曾經是運動場上的明日之星,他是美式足球的四分衛,前途一片光明,卻在一場事故之後失去母親,也失去他的身體,以及原本可以預見的人生。他的父親以超越現代科技的方式,讓他重新復活。但是,成為半人半機械的「鋼骨」覺得自己更像是個怪物,他變得憤世嫉俗,將自己獨立於人群之外,完全不想與任何人有關聯,直到被徵召加入正義聯盟,他才重新思考自己在這個世界中的定位。

  導演查克史耐德說:「鋼骨的故事是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儘管他曾經消沉,但是他在加入「正義聯盟」之後,開始探索自己的能力,發揮曾經是四分衛的精神與其他成員們通力合作。」同時擁有尖端科技與超凡的力量,鋼骨不同於一般印象中力大無窮的超級英雄,他能隨時因應環境的需要,改變自己的能力,找到最適切的方法解決問題。導演查克史耐德補充:「鋼骨雖然是DC漫畫史中很晚期才加入【正義聯盟】團隊的成員,但是他的存在對於整個團隊來說卻是非常重要。」

  雷費雪希望鋼骨能夠傳達給觀眾正面的力量,他表示:【正義聯盟】是一部傳達正面能量的電影,儘管每個人來自不同的文化與成長背景,但是只要齊心協力,所有人都能夠為這個世界作出不同的貢獻,即使像鋼骨這樣,在身體與心理上遭受此巨大的傷痛,在其他超級英雄的幫助下,他還是能夠跨出傷痛,為世界作出貢獻,他的人生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雷文>!【正義聯盟】為何改了鋼骨在漫畫版本中的起源故事?

「這世界需要超人」【正義聯盟】新版預告再次引發討論話題

<雷文>!【正義聯盟】最新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