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警長回歸DC宇宙?JK西蒙斯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宇宙除了年底大作【水行俠】、明年的【沙贊!】以及後年的【神力女超人1984】之外,還有不少作品正排隊等著進入正式製作期。當中備受粉絲期待的就是麥特李維斯執導的全新【蝙蝠俠】一片。近日,在DC宇宙中飾演「高登警探」一角的JK西蒙斯被問到自己的角色是否會回歸DC宇宙時,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什麼都沒改變。這個企畫案還是持續在討論中,不過我不會透露更多的內容。就我所知,在接下來的未來,我沒有機會再演出高登警長這個角色,不過對於更遠未來的再回歸,我還是會樂觀以待。」儘管西蒙斯表示自己還是會樂觀期待未來,但他這席話也讓外界嗅出現況恐怕不是太樂觀。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也讓不少DC粉絲替這位奧斯卡得主抱屈。儘管西蒙斯在【正義聯盟】中的鏡頭不多,但他對於高登警長這個角色的詮釋卻是很到位也很有說服力。不過,就現實狀況來看,高登警探想在DC宇宙爭取到更多出演機會的勝算只能說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