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蝙蝠戰機登場!【正義聯盟】再釋出全新視覺概念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既然是英雄們的集結大作,這回【正義聯盟】的規格等級也是大大提升!

Entertainment Weekly最近釋出【正義聯盟】全新視覺概念圖,「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蝙蝠戰機Flying Fox正式登場。除了這架巨型戰機將帶著DC英雄們到處拯救世界,另外這次在【正義聯盟】中也能看到全新蝙蝠車出場。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正義聯盟】的演員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正義聯盟】將於今年11月16日台灣上映。

不只紅袍還有綠光?【正義聯盟】預告話題鎖定這兩大英雄

啊「超人」咧?!【正義聯盟】首支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