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就是那道光!【正義聯盟】片尾彩蛋原本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過【正義聯盟】的粉絲一定記得片尾彩蛋的驚喜,這顆彩蛋可是DC擴充宇宙的第一顆片尾彩蛋!在本片之前,DC系列作品並沒有片尾彩蛋的安排,也因此讓粉絲們相當驚喜。

© DC Comics

  不過,根據Reddit使用者LND_Film爆料,其實原本片尾彩蛋並不是現在大家在電影院看到的這支,而是在本片中驚鴻一瞥的DC另一個超級英雄團隊-綠光戰警隊!

©Warner Bros./ DC Comics

  LND_Film本身是特效工程師,他也曾效力於【神力女超人】特效團隊;根據他的說法,自己幾位參與【正義聯盟】的朋友告訴他,「原本的片尾彩蛋其實是在拍攝過程中就拍好了,內容是布魯斯在自己湖邊房子裡,睡到半夜被一團綠光驚醒,原來是『綠光戰警隊』的湯瑪雷以及基洛沃格前來拜訪,不過這一段在後製時就被剪掉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綠光戰警隊】目前預定將於2020年推出,雖然粉絲對於現在這顆彩蛋也很滿意,但如果真能看到「綠光戰警隊」現身大銀幕,那肯定是加倍驚喜!

「荒原狼」是何方神聖?你必須知道的【正義聯盟】反派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