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戲份傳被喀擦?【正義聯盟】確定沒有這兩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喬斯威登從查克史奈德手中接下【正義聯盟】導演筒後,便有傳聞指出他大刀闊斧地重製,幾乎將整部片重拍,而本來有望見到的這兩個角色,也謠傳很可能掰掰。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正義聯盟】進行初步試映後,由傑西艾森柏格飾演雷克斯路瑟,與隨著愛人閃電俠要初登場的新角色艾瑞絲威斯特,確定做白工角色被喀擦,這也和喬斯威登徹底將【正義聯盟】打掉重練的傳聞不謀而合。

 雖然無法確定為何捨棄雷克斯路瑟的戲份,但艾瑞絲威斯特這角色被剪光或許不難推測,隨著原本【閃電俠】獨立電影遲遲找不到導演人選,後來DC影業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宣布閃電俠獨立電影定名【閃點】,就是為了對貝瑞艾倫這位英雄的電影個人秀重新做安排,而他的愛人艾瑞絲威斯特角色延後登場,甚至得先從已拍好的【正義聯盟】中撤出,的確是意料中的事。

 據悉在初步試映後,許多有幸搶先看到電影的粉絲,普遍給出正面肯定的評價,不僅看完有享受感,甚至有人讚賞有如史詩電影,也有人認為【正義聯盟】遠勝【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儘管最終後製仍在進行,但目前看來影迷們應該可以更期待也更有信心。

【正義聯盟】預計今年11月16號上映。

不只黛安娜!【神力女超人】的「她」也確定加入【正義聯盟】!

啊「超人」咧?!【正義聯盟】首支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