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如何面對性騷?蓋兒加朵回答獲網友狂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近來發生在好萊塢的多起性騷/侵醜聞震撼了全世界娛樂圈,就連遠在英國倫敦宣傳新作【正義聯盟】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免不了被問及相關話題。

©Warner Bros.

  在訪問過程中有記者提問,如果神力女超人遇到類似的性騷狀況,她會如何回應?加朵給了一個簡潔有力的答案:「我不認為神力女超人會因任何人(他/她)的威權而違背自己的意願。不只意志力堅強、她同時也是一個相當強悍的女性。」這個回答讓粉絲們讚聲不斷,認為加朵完全掌握了「神力女超人」角色的完整特質;而更令人激賞的是,加朵的這個回答不只能套用在角色身上,更是放諸四海皆準、值得所有人借鏡。

©Warner Bros.

  自上個月初爆出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性騷/侵女性長達30多年的醜聞以來,好萊塢就籠罩在一連串的性騷/侵疑雲之中;包括凱文史貝西、達斯汀霍夫曼、編劇詹姆斯托貝克以及導演布萊特瑞納等人,都已名列此黑名單。

©Warner Bros.

兩屆影帝也性騷!達斯汀霍夫曼發表道歉聲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