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正義聯盟】首支正式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讓各位DC迷久等了!【正義聯盟】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除了超人之外,這回擔綱集結重責大任的「蝙蝠俠」、即將也要推出獨立電影的「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與「鋼骨」,五位英雄連續接棒先釋出角色前導短版預告,就是為了替今晚全球同步釋出的【正義聯盟】預告炒熱氣氛。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正義聯盟】的演員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 蝙蝠俠│布魯斯韋恩 (班艾佛列克 飾演)

◆ 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 (蓋兒加朵 飾演)

◆ 閃電俠│貝瑞艾倫 (伊薩米勒 飾演)

◆ 水行俠│亞瑟庫瑞 (傑森莫摩亞 飾演)

◆ 鋼骨│維克史東 (雷費雪 飾演)

確定延到2019年,DC影業有意另拍電影遞補【蝙蝠俠】檔期空缺

還要繼續跟蝙蝠俠吵下去?「超人」亨利卡維爾這麼說!

3大英雄合體!【正義聯盟】釋出超威宣傳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