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這位大師影響!【正義聯盟】和前幾部DC作品最大不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華納兄弟   

 隨著DC擴充宇宙來到了系列第5集,蓄積之前幾部作品的能量,【正義聯盟】的劇情也將來到新一波高潮-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依序說服閃電俠、鋼骨與水行俠加入團隊,挺身對抗荒原狼的外星異軍;另外,主軸也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神、人之爭,轉化為新、舊神祇的對抗。

 本片導演史奈德表示,【正義聯盟】除了在基調上明顯比以往幾部片來得輕快幽默之外,節奏上也轉換成緊湊的快節奏。「對我來說,其實就是個進化的必經過程。【正義曙光】從概念設計、開始製作的初期,我們當初的想法就是單純地想把蝙蝠俠這個角色拉進來,之後自然而然就形成了『蝙蝠俠對抗超人』的主要劇情結構,至於整部電影的調性其實是隨著角色而決定的。」

 另外,他同時也強調這部片深受美國漫畫大師傑克柯比(Jack Kirby)的影響。「(傑克)柯比是一個偉大的瘋狂天才,電影中有很多受他影響的地方,像是新神之類的鋪陳,我們在電影中深入探討這個概念;另外像是『母盒』以及天啟星球的整個世界之類的背景,也是一大重點。我的意思是,要想把這些全部包括進一部電影裡,你很難不把它拍得更磅礡大器。」導演史奈德進一步解釋,重點就在於整部片的眼界與廣度,這是【正義聯盟】與前面幾部DC作品最大的不同點。

 受到他對於人性再度感到信心的驅動,以及超人捨己救人的大無私精神的感召,布魯斯韋恩召集了他新結交的盟友黛安娜普林斯的幫助,共同面對一個更可怕的敵人。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攜手合作,很快就集結了一個超能力者同盟團隊,聯手對抗這個全新崛起的邪惡力量。但是儘管他們組成了史無前例的超級英雄聯盟─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鋼骨和閃電俠─他們想要拯救地球免於遭到這場前所未見、毀天滅地的攻擊行動,或許已經為時已晚。 【正義聯盟】將於11月16日上映。

DC英雄全員集結!成員們談【正義聯盟】

<雷文>!【正義聯盟】為何改了鋼骨在漫畫版本中的起源故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