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肌肉跟強森有得拚!【水行俠】首張劇照&故事大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今年終於在【正義聯盟】與隊友集結作戰的水行俠 (傑森摩莫亞 飾演),片中粗獷破表Man味十足,讓不少人對這選角給出高分肯定。近日Entertainment Weekly 也獨家釋出首張【水行俠】劇照,為明年登場的獨立電影搶先曝光。

©Jasin Boland ∕ Warner Bros© ew.com.

  根據這張獨家曝光的劇照,水行俠亞瑟庫瑞似乎身處在類似工廠、背後還有濃密蒸氣的環境中,雖然打著赤膊沒有盔甲護身,但濕髮加上這身刺青,整個人看起來完全不失霸氣也更具威脅性。

© Warner Bros.

  仔細看,這張【水行俠】劇照中的亞瑟庫瑞與【正義聯盟】裡的版本似乎感覺有點不同,導演溫子仁也說在【水行俠】獨立電影中絕對可以期待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這不只看起來不同,感覺上也非常不同,不管是美學、調性還是故事層面,這是我自己的版本。這會是一部偏向傳統的動作冒險電影。」

© Warner Bros.

  傑森摩莫亞在接受訪問時也說:「【正義聯盟】中所發生的事情對亞瑟庫瑞來說,就像是過個周末一樣;但在【水行俠】裡,你可以看到他的父母是如何認識、在他們身上發生的事情、然後從亞瑟庫瑞小時候一直講到他漸漸找到自己的力量、他所經歷的這一切,在人類和亞特蘭蒂斯這兩個世界又是如何地不被接受,他便像是築起高牆把自己封閉著;觀眾會看到他從完全不願意成為國王,到學會堅強並試著去使用他本來不知如何運用的能力。我想溫子仁完全成功了!」

水行俠是他卓戈也是他!大隻佬肌肉型男傑森摩莫亞帥氣進化史

【正義聯盟】評價兩極?水行俠:「我盡量他X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